shiyouethan

留学生GPA太低,不能毕业,怎么办?

近日,我们做了一次有关“周末在家都做些什么?”主题的街头问卷调查,  随机调查了近100位年轻人,有超过一半的人表示“如果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就会选择在家玩游戏或者追剧”;有20%的女孩表示“会和朋友们出去逛街,买买衣服或做个指甲什么的”;有10%表示“先睡够了,然后有约的话会出去和朋友一起吃个饭”;有5%表示“会做一些自己兴趣爱好的事情,比如看书、运动等”;剩下的一部分则表示做一些其他的事情。



综合分析,爱玩是每个年轻人的天性,也正因为爱玩,我们才有阳光、活泼、青春这些标签,然而虽说这些听上去是理所应当,但是在如此美好的年纪,也切莫错过了学习。小蒋在高中毕业后直接选择去美国留学的,活泼外向的他,很快就在学校有了自己的朋友圈,平日里有空的时间就和朋友们打打篮球或一起玩游戏开黑,开始的时候小蒋的学习时间和玩的时间也算合理分配,GPA也还是能够达到学校的要求。



随着大三的到来,各科的学习难度加重起来,底子不大好的小蒋感觉快被繁重的学习压得喘不过气来了,当他和朋友们一起玩游戏的时候才愈加觉得在游戏世界里的“快乐”,于是,他选择了逃避学习,变得沉迷与游戏之中。



随着期末的临近,他的学习成绩终于是没经得住考试的检验,GPA只有1.8,因为GPA没有达到学校要求的2.0,他收到了学校开除的邮件通知,收到邮件的他悔不当初,又不敢告诉自己的父母,整日都是闷闷不乐。正当他无可奈何的时候他在网上偶然看到了世游教育的一篇关于留学生成绩太差如何处理的帖子,薇幸壹柒陆贰捌陆陆贰捌陆壹他尝试性的去问了一下,终于圆满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他是去英国读了一年硕士,最后拿到了硕士学位证书,而且回国做了学历认证后进了国家事业单位。



每个年轻人都爱玩,但在玩之前一定要把该做的事情做好,不然会因小失大,或者说可能会失去重要的东西,而且对于留学生来说,因爱玩导致成绩差不能毕业,这是比较头疼的问题,虽说在留学过程中会遇到:国内高中申请本科托福/雅思不达标;2、国内高中申请本科SAT/CAT不达标;3、国内本科申请硕士托福/雅思不达标;4、国内本科申请硕士GRE/GMAT不达标;5、国外本科没有毕业想申请硕士;6、国外本科GPA低被院校开除;7、国外本科学术作#假被院校开除;8、国外本科出勤率低被院校开除等等。但是,只要我们能正视问题,这些都是可以解决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