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youethan

美国硕士挂科未毕业回国能做学历认证吗?

美国的公立和私立高等院校4000多所,大致分为四类,职业或技术院校,初级或社区学院,四年制学院,大学或理工学院。美国算是世界上教育制度比较靠前的国家,世界高校的排名前十都有六七所是在美国,如果能申请到好的学校也是非常的幸运。到美国留学,并不像中国的大学一样严进宽出,美国的大学是宽进严出的,所以很多留学生因为挂科、论文没有过等问题导致无法顺利毕业,国外学历认证也受到了影响。有的同学因为觉得自己家境不错,就不好好学习,这些都是非常错误的观念。所以在美国留学一定要好好学习,以免出现挂科的问题。但是有些挂科是难以避免的,如果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回国之后的国外学历认证又该如何办理呢?



有挂科问题还可以办理海外学历认证吗?如果留学生有挂科方面的问题,按照我国教育部对于国外学历认证办理的要求是不予通过学历认证办理的。国外学历认证办理需要留学生们在国外顺利毕业,并且取得毕业文凭和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是留学生办理国外学历认证所需要的重要认证材料,不可缺少。那是不是有挂科就一定不能办理国外学历认证?其实这个也没有绝对的。因为学历认证不单单是考察学生是否获得了学历学位证书,及其真实性和有效性,还是对学生整个留学经历的整体评估,评估的标准有很多包括:院校的资历、学生入学标准、学习时间、签证类型、授课方式、授课地点等等。



而对于没毕业的同学而言只有在留学经历上更加合理才具备可操作的空间,在这里也不是自吹有多大的能力,薇幸壹柒陆贰捌陆陆贰捌陆壹但是对于没毕业的情况在满足一定的条件下是可以想到办法的。



1、国内高中申请本科托福/雅思不达标;
2、国内高中申请本科SAT/CAT不达标;
3、国内本科申请硕士托福/雅思不达标;
4、国内本科申请硕士GRE/GMAT不达标;
5、国外本科没有毕业想申请硕士;
6、国外本科GPA低被院校开除;
7、国外本科学术作假被院校开除;
8、国外本科出勤率低被院校开除等等。

上面只是留学生在学历认证中的一些常遇问题,在正常的认证办理中同学们还可能遇到其他的认证问题,但是不管是什么问题,只有顺利解决了这些问题才能办理好认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