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youethan

英国卡迪夫大学留学挂科未毕业,能申请硕士吗?

英国,是有着世界闻名的学府,比如在19世界就很出名的牛津、剑桥、曼彻斯特大学等等,其中有一所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 )也是当时极具圣名的红砖大学之一。

 

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 )作为一所英国老牌名校,世界各地的学子无不向往着这个地方,刘同学在上高一时就励志要去这所学校留学,经过国内三年的坚持努力,毕业后也终于是被心仪的卡迪夫大学录取。



 

在入学前的几个夜晚,刘同学试想着自己在大学里的种种美好,因为自己的成绩在高中基本是学校前十,学习的底子还是非常好的,他打算对自己要求严格一点,再加上父母对自己的期望,所以他一定要班级第一,全校第一。越想越觉得热血沸腾,在几经臆想过后,入学了,刘同学开始了自己的卡迪夫留学路。

 

入学不久的刘同学发现自己有些适应不了西方的生活,偶尔会有一点水土不服,眼睛都莫名的水肿,过了段时间水土不服的情况还是有所改善。但是在学习上,刘同学可是有心无力,中西方两国的教育方式和授课方式都不一样,纯英文教学,以课堂讨论为主,这一点他完全适应不了,再加上自己给自己的心理负担,一段时间后,他内心逐渐变得封闭,也开始自暴自弃,对学习失去了兴趣,刘同学开始厌学了。在异国他乡,对家人报喜不报忧,身边也没得有交心的朋友,刘同学消极情绪非常严重,渐渐地考试出现了挂科,幸好补考都过了。在论文阶段 ,他彻底沦陷了。论文最终没过。



 

毕业时,苏同学只拿到卡迪夫大学颁发的diploma文凭,连本科文凭都不是。因为Diploma不满足学位证要求,但到达diploma要求发的一个证书,也就是留学生完成了学习课程,但是并没有通过论文,Diploma在国内基本没用。回国后也没敢把具体的事宜告诉父母,在回国的一段时间里,他自己总结了自己学习上面的错误观念,也意识到只有一个diploma什么也做不了,不过还好有在网上认识到世游教育的老师,在帮助下,他申请了英国的讲授式课程的硕士,在端正了学习方法后,不到一年,他拿到了硕士学位证书,硕士毕业回国后,做完相关的回国证明和学历认证,他进入了待遇很好的国家单位。最后他说自己的留学路程虽然有些艰辛,但是结果也还是非常好的。



留学路上虽有坎坷,但是不经历风雨又怎么会看见彩虹呢?


评论